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前腳剛走,整個教室就像煮開了的熱水,頓時沸騰了起來。

看,夏振宇正抱著他西瓜般的肚子在地上打滾;錢浩楠、顧滔正在呼籲同學們和他們一起玩“三國殺”;陳杰、張玄正埋著頭奮筆疾地寫作業;錢易正在和徐承盈吵架,你一句我一句……這個場面像不像菜市場呢?

在這個時間段里,怎么可能少得了我們班的搗蛋鬼大王------陳煒呢!果然,他在製造歡笑。他上輩子好像跟張越有仇似的,總是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就用力拍他一下,張越抬起頭,東張西望,而陳煒便若無其事的撓頭。張越生氣了,他便用肉麻、怪裡怪氣的腔調哄張越:“小張越,你別生氣了!”他捉弄完張越後,屁股一扭一扭的到處“竄門”,邀請張玄和唐啟文一起“疊羅漢”。你壓著我,我壓著你,滾來滾去,陸一凡也跟隨一下“潮流”,一起壓上去。這時,馬永華用他大哥的身份命令大家讓開,陳煒還沒來得及離開,就開始被“虐待”了。馬永華幫他疏鬆了一下筋骨,放鬆一下面部肌肉(其實就是撓痒痒啦)。陳煒只好乖乖躺在地上,嘴裡發出“咯咯咯”的笑聲,兩隻腳朝天。在一旁圍觀的班幹部一邊捧著肚子笑,一邊說:“好了,馬永華,你就饒了他吧。萬一老師來了,你吃不了兜著走。”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除了是個學生,還是一個“詩人”,更是一位“作家”。他創作出許許多多不文明的詩,而且他在吟的時候,搖頭擺尾,感不到羞恥。真是見過臉皮厚的,沒見過這么厚的。我向那些“大詩人”說聲:“實在是對不起了!”他還利用自己胡說八道的本事“撰寫”了一本《想當年論》。每一句話的開頭都是:想當年,我……;想當年,我…….對於這個稱號,他很名副其實吧!

下課了,我是個觀眾.觀看著教室里發生的一幕又一幕精彩而有趣的課本劇,看著教室中一個個同學的行為,偷偷捂著嘴捧著肚子哈哈大笑。

我們班的課間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想知道下期精彩,敬請關注!

指導老師:朱曉燕

2014-01-03 19:49:18

徐詩雨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