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作者:張悅  (字數:500字作文)

童年的事像海灘上的沙粒,數也數不清,童年也像一個萬花筒,轉一轉,五彩繽紛,美妙絕倫,它也像一個大舞台,上面有歡樂,有悲傷,有淚水,有感動,也有遺憾,但童年更像一個接近地平線的夕陽,最美,但也最短暫......

每一個人都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而我也不例外,每每想起那些因無知而鬧出的笑話,就大笑不止,令我最難忘的是我當了一次“魔法師”,把妹妹變成了‘妖精’。放暑假的時候,我去姥姥家找妹妹玩,妹妹拿出了一些眼影之類的化妝品,說要給我化妝,我忙說不,小孩不能用化妝品,她卻說沒事,她表演節目的時候就用過。我半信半疑。

她迅速的地拿出眼影,把我推倒在床上,給我一個勁地抹,我認輸了。他剛說抹好了,我就飛也似的跑了出去,打上香皂一直洗,使勁洗,終於洗乾淨了。我進屋,奸詐的對她說:“嘿嘿,現在輪到我了。”我也把她推倒在床上,拿起眼影,腮紅,口紅,真的把她化成了紅嘴唇,綠眼皮了。她拿起鏡子一看,“啊”的尖叫了一聲。我在一旁捂著嘴偷笑。她生氣地說:“姐姐,你不會化啊,真壞!”她要跑出去洗臉,恰巧被姥姥碰到了,嚇得姥姥大喊:“妖精來啦!”我忙跑了出去,笑得前俯後仰,捂著肚子坐在了地上。

後來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哈哈大笑。

指導教師:高霖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