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氣球

作者:廖昕愷  (字數:500字作文)

先托住氣球,再深呼吸,再猛烈一吹,氣球越來越大用手牢牢托住再用手捏住出氣口,打一個結。一個大氣球便誕生了。

老師拿出了好多根牙籤,一看就知道絕對不可能是發給我們挑牙縫,而是把氣球一個個宰了,“砰”的一聲,氣球就上西天了,那“砰”的一聲,只要用牙籤往氣球上一戳“砰”的一聲好像是氣球的哀嚎而這一聲對我來說是天籟之音。

“接下來,我們要來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同桌兩個用一把牙籤輕輕插入氣球,而不爆。”我一聽,傻了,這怎么可能,居然不可能何必要浪費呢?除非氣球是有魔法的。

只見姜耀淇拿著牙籤,把氣球翻了個身,把牙籤抵住了氣球最厚的地方給它做外科手術。只見他小心翼翼地把邊旋轉邊戳入氣球,而我隨時準備氣球升天,緊緊地托住氣球。只聽“促”的一聲,牙籤插入氣球,而氣球則毫髮無損。“呀”我們成功了。於是姜耀淇把牙籤拔掉氣球依然毫髮無損,也沒有漏氣。我換了一個氣球,用牙籤隨便找了一個點便戳,只聽“砰”的一聲氣球變得稀巴爛。我把整個牙籤都穿進了氣球,看到牙籤被氣球“吃”了我大吃一驚。別人的氣球發出接連慘叫,地上布滿了氣球的屍體,它們都四分五裂了,已經面目全非,而我們的氣球則是這場“屠殺”的倖存者。

看來,這個氣球也太強了,簡直是不死神。

指導老師:吳春英

廖昕愷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