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驚魂

作者:謝思拓  (字數:600字作文)

我雙手拿著氣球的柄,狠狠的抓緊它不讓他掉下,把嘴套入,然後深深的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子,使出吃奶的勁輸入氣球,不一會兒,氣球慢慢的變大了,我的臉變紅了,放開氣球,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小心翼翼的把球球打個結。

一個圓鼓鼓的氣球出世了,我得意的笑了笑,陳老師微笑的走了過來。舉起一跟長長的牙籤,在我們面前虛張聲勢,老師的微笑仿佛是死神的微笑,我身上的汗毛都豎立了起來,老師他要乾什麼?是要扎氣球嗎?我不禁大叫起來。

“今天我們要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把牙籤扎入氣球不破”。這句話猶如驚雷一般在我耳邊響起,我在心中大叫:“天方夜譚!”當老師說有獎勵時,我的自信又回來了……要不拼一把?

我和同桌躍躍欲試,迫不及待的拿起了豪豬毛,我抓著可憐的小球球,看著他殘招毒手,他拿起木棍,狠狠的以及用掩耳盜鈴之示扎進了氣球,我急忙閉上眼,看不到慘劇的一幕幕,還沒閉上,只聽見砰地一聲,手上一陣涼快,那一位小球球已經xxx了,到我了!我挽了挽袖子,拿起木籤,,目光緊緊的盯著氣球,不敢有絲毫的鬆懈,我想只要快,狠,準一定能成功的,我深吸一口氣,雙手發力向前一紮,砰地一聲中,木籤給炸飛了,在空中鏇轉360°氣球又爆炸了。我傷心的揍到周昀琨同志身邊,漫不經心的看他一眼,只見他雙手緊急捂住牙籤,慢慢的鑽了進去,並且來迴轉動,切這樣一定失敗,突然奇蹟出現了,牙籤盡力去而且沒有爆炸,我恍然大悟,拉著同桌再來一次實驗……

雖然我們仍是失敗但我們不泄氣,我知道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玩不成的!

指導老師:吳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