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鬍子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說起我爸爸的鬍子,真是讓我頭疼,因為他的鬍子比針還硬,不信,我講給你聽。

事例一:被抱住

一天,爸爸出差回來,一見我,便跑向我,接著抱住我,說:“王世童,我的好兒子,長高了不少嘛!”(不好,爸爸的鬍子貼到我的頭了)“啊……!”隨著一聲慘叫,我被送往醫院,通過醫院檢查,說我的頭上只劃了一個小縫,(哎,幸虧沒被爸爸的鬍子扎著嘴巴,如果紮上了,那我可就不能吃到媽媽燒的紅燒排骨了。)慘呀,我的命怎么苦呀,嗚嗚……

事例二:幫爸爸刮鬍子(嘿嘿,這回是媽媽受苦了)

下午,媽媽給爸爸刮鬍子,由於爸爸的鬍子比針還硬,所以老是刮不掉,所以媽媽只媽開始拔爸爸的鬍子,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不知過去了多長時間,爸爸的鬍子連一根也沒有拔掉,再看媽媽,手上全是傷,怎么辦呢,只好任它(鬍子)長了。

在這兩個事例中,我們定出了這樣一個規定,見到爸爸後不僅僅要離他遠點,還要戴高級皮手套,否則就會被他的秘密武器(鬍子)整得很慘。

爸爸的鬍子呀,求你變得柔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