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趣事

大家好,告訴你們,我們跆拳道班的趣事越來越多了,下面,開始介紹行進間的趣事!

趣事:“蛙聲載道”

大家聽說過了“鴨聲載道”。而我們跆拳道班的則是“蛙聲載道”。為什麼呢?因為那次,教練叫我們練蛙跳。知道蛙跳咋跳嗎?先蹲下,然後一蹦又一蹦。不但要雙腳落地,落地時還要繼續蹲著。那叫個“壯觀”啊!慘死人了的。結果那次,一跳就是5個來回。1圈下來就那個累啊,5圈?那不是要把我們活活累死啊!結果跳完後,大家集體變成了一群死老鼠。我們跳的時候還“‘呱呱(其實是向教練求饒)’”地說個不停。你問我們為啥不在教練轉頭的時候集體變“天鵝”?理由可是有兩個,光是一個我們就怕得不得了。一是因為如果變“天鵝”同學們會立即打小報告。二是教練一來至少來兩個教練。我們怎么敢啊?哎,自認倒霉吧。結果,等另外兩隊跳完,教練又喊:“該走鴨子步了。”我倒,我還沒休息好呢。

怎么樣?夠可笑吧?要知道,我可是裡面的受害者之一。請不要笑話我們,不然,你就去我們跆拳道訓練場看看吧。

 

跆拳道趣事_跆拳道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