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跳遠

作者:王子健  (字數:550字作文)

運動會已經開始兩天了,大家過得十分愉快。我班的運動員們很爭氣,基本上參加的項目都拿了獎。

  我報的是八百米和跳遠。

  昨天已經將八百米跑過了,今天我即將參加跳遠與4×100米接力。雖然昨天跑的八百米我受了點傷,但是今天差不多好了。跳遠即將開始了!

  然而,令人無可奈何的是,4×100米接力(我是第三棒)也即將開始了。我只好把此事告訴老師。老師知道了,就讓我先跳完三次。

  首先試跳。我起跑,腳一蹬地,落入沙坑。啊!我坐在了沙坑裡!還好只是試跳!如果待會兒坐在沙坑裡,那是以坐的地方為準的。

  第一次開始了!我略略調整了一下。開始助跑!我跑了起來,在跑到樹枝旁時(何肖媽媽放的)雙腿猛的發力,感覺風在我耳旁呼呼吹過。快到白線時我的腳猛地一蹬地,凌空“彈”起,劃了一道“優美”的拋物線,落到了沙坑裡。這次我的雙手向前探,沒有一屁股坐倒在沙上,不過還是弄了滿手滿腳的沙子。可是我仍然十分高興,這已經超出了我的預料,起碼有三米!然而此時我的腿也有點疼了。

  第二次與第一次一樣。助跑,起跳!但是這一次跳的沒有第一次高,也沒有第一次遠。第三次更是銳減。禍不單行,我因為跳遠時腿上舊傷復發,無法跑4×100米接力了,只好由王翔代跑。

  還好,我的跳遠得了第六。雖然不是太高,但是重在參與嘛!這是我在國小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得了獎,我已經很高興了。

感謝王子健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