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五味瓶

作者:毛於軒  (字數:450字作文)

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味道,值得細細品味: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同學的命根。唉!同學們那一年一度的噩夢----期末考試即將來臨了。再看看那堆積的像山一樣高的作業,難不成是要讓我愚公移山嗎?再加上背誦,默寫,練習。我的命好苦啊!

“毛於軒!你還有心思看閒書!快點複習呀!”期末這段時間媽媽也開始操練起自己的獅吼功。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在生活中“酸”可是要靠自己去慢慢品味一番。

早晨六點左右,我那和藹可親的爺爺奶奶又來給我們送來新鮮的蔬菜。那蔬菜上還掛著幾滴晶瑩的露水,肯定是爺爺奶奶很早起來去菜地辛辛苦苦摘來送給我們的。想到這,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鼻子一酸,眼眶也泛著紅暈。

在去年寒假裡,我這個“超級書迷”就“投資”了近500元買書 。有《哈利波特》全套七冊、法國莫泊桑的《羊脂球》、英國夏洛蒂.勃朗特的《簡愛》……一有空我就從書櫃裡抽出一本又一本的書,細細地看,慢慢地品味,心裡美滋滋的,如同一不小心跌入了小熊維尼的蜜罐一般,這真是人生中一大難得的享受。

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瓶里藏著各種各樣的味道值得我們一一品味。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毛毛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