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騙了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大家都知道,騙人是不對的。而被人騙就是個天大的不幸,心裡更不是滋味,而我就有連續被人騙的經歷。

“喂,張丹陽!”趙雯昕對我說,我在她眼睛裡看到的,是焦急的神情。難道出什麼事了?對,一定是這樣,不然她就不會這么著急的。我知道,趙雯昕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平時也喜歡與我們打打鬧鬧,玩玩蹦蹦跳跳,但很少看見她皺眉頭、哭或者著急、不開心,此時她焦急,想必一定發生了什麼大事情。於是,我回答了聲“哎”,就耐心而又認真地聽她講發生了什麼大事。誰知我的心白操了,趙雯昕先是對我神秘一笑,然後咧開她那張小嘴,對我只說了兩個字,只有“兩個字”啊,只見趙雯昕的嘴一張一合,從裡面蹦出了兩個字:“沒事!”這豈止是沒事,而是大事,時間就是金錢,就是生命,你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就等於是謀財害命,如果是為了取樂,知道是在浪費別人的時間,那明知故犯,罪加一等。我突然有了一種被人騙的感覺,被人騙的滋味可真是不好受。我在心裡想到,唉,真可悲啊!因為直到今天,我已經這樣被趙雯昕騙過無數次,騙來騙去,連我自己都暈了。

課間的時候,我和趙雯昕經常會坐在位子上,我在趙雯昕的右前方,離的很近,所以趙雯昕略施小計,就會把我耍的團團轉。“喂,張丹陽!”趙雯昕又以那老辦法把我騙回頭,您可別在這裡說我“傻”,她不是這樣騙過你嗎?還回頭乾什麼?可你們只知其一,而不只其二。我這人,從小就心地善良,別人只要開口求我,我總是有求必應。雖然被趙雯昕騙過,但我總想,如果她有急事找我呢?總不會每次都是“沒事”吧!萬一哪一次被我疏忽拒絕掉,那該怎么辦呢?所以嘛,我就因此一而再,再而三的上了趙雯昕的當,直到現在還執迷不悟。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不能總這樣被騙啊,是該採取措施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