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五星紅旗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星期一早晨,天氣格外晴朗,金燦燦的朝霞鋪在操場上,五顏六色的鮮花一朵一朵的笑了起來.同學們佩帶著鮮艷的紅領巾,整整齊齊地排列在乾乾淨淨的操場上,等待著升旗儀式的開始.

過了一會兒,升旗儀式開始了.大隊長用洪亮的聲音宣布:"全體立正--向國旗--敬禮!"只聽見雄壯的國歌在校園裡迴蕩,只看見無數的右手高高地舉過頭頂.無數雙眼睛注視著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

你看,一年級的同學他們雖然小,卻站得那么端正,手舉得那么高,他們仿佛知道這紅旗來之不易;三年級的同學也站得端端正正,他們仿佛知道紅旗代表這祖國;五年級的同學更是認真.雖然太陽刺眼,可他們還是望著五星紅旗……看著這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他們仿佛看到了戰場上,戰士們英勇殺敵,浴血奮戰,把五星紅旗插在國土上;仿佛看到了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五星紅旗在城樓上升起的情景,仿佛看到了體育健兒頑強拼搏,讓五星紅旗在體壇上高高飄揚的情景……這一個個場景,好像表示出了我們的心與五星紅旗緊緊相連,與人民緊緊相連.五星紅旗升起來了!升起來了!中國人民也隨之站起來了!堅強起來了.操場上安靜極了,連微風吹拂著五星紅旗的"沙沙"聲都聽得見.在瓦藍瓦藍的天空的襯托下,五星紅旗顯得多么莊嚴,多么美麗!五星紅旗時刻囑咐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國旗啊!你升起來了,你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升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