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的一天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有一天,我很瞌睡,剛睡到床上就睡著了。

突然,我進入了一個美麗的世界,時光老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對我說:“小朋友,你的理想是什麼?”我充滿好奇的說:“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教師,幹嘛呀?”時光老人念叨著:“魔法,魔法,快顯靈。”霎時間,一道金光閃過,我穿著整齊的制服,手捧教科作業本走進了一間教室,給學生上課。

很快,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困擾著我。

有一天,我和一個朋友約好了出去玩,可是有一個學生的作業沒有寫好,我只好在那兒等,等我過去的時候,比我們約定的時間整整遲了一個小時。那個朋友瞪著眼睛對我說:“你怎么到現在才來呀!你知不知道,人家已經足足等了你一個小時了,這一個小時你到哪裡去了?”我連忙解釋道:“我班上有一個學生作業沒寫好……”可是,她不給我任何解釋的餘地。從此,我們之間斷絕了來往。

還有一次,我有一個朋友要我把一份檔案給他公司的老闆,他還說:“一定要在6點之前送去。”可是我批改過作業就倒在床上睡著了。後來,我聽說他被老闆炒魷魚了。我害怕極了,害怕我的朋友一個個“消失”。

這時,我突然從夢中驚醒,原來是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