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笑了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星期六上午,我買了一盒橡皮泥。

下午,我閒在屋裡沒事幹,便把橡皮泥拿出來,又拿出一張黑色的卡紙。

我原以為橡皮泥畫很好做,於是我貼出了一個小女孩,耳朵一個大,一個小,嘴巴都歪到左耳朵下面。辮子一個長,一個短,兩個眼睛把臉部面積都占了一大半。身子小小的,手大大的,裙子還有點像樣,腿短得不得了,幾乎都看不見了。我看都沒看,便拿給媽媽,媽媽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我迷惑不解地問:“媽媽,您為什麼笑得這么開心呢?”媽媽笑得都沒法回答我。我拿過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什麼嘛,這哪是人呀!分明就是一個怪物。爸爸聽見了笑聲,從房出來,問笑什麼,我邊笑邊說:“你你看了。了這哈哈這幅畫再說。哈哈!哈。哈”!爸爸看了這幅畫,也跟著我們笑出了聲,我們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屋子。

後來我又重新做了一個小女孩。

“嗯!這回做的很不錯,一頭齊耳短髮,小小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媽媽笑著說道。我拿給爸爸看,他直誇我進步大。

我好開心,也仔細端詳著這個小女孩,笑得合不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