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我的家是和睦的,溫馨的,快樂的。我家有三口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和我。

記得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數學沒考好,我心裡很難過。因為平時我的數學成績在班裡那可是數一數二的,可是到了關鍵的時候掉了鏈子,真是不爭氣。都是粗心惹的禍,這次仍然是老毛病重犯,兩道最簡單的計算題被漏掉,一道最簡單的分數計算題,算錯了得數。就這樣三下五除二,就被扣除了4分,只得了96分,多可惜呀!想來想去,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轉念一想,這下回家可怎么向家長交代呀!這下我可死定了,家長一定會不依不饒的……我不敢往下想了,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媽媽看到我無精打采的樣子,關切的問:“震宇,你怎么了?不舒服嗎?”我回答說:“這次期末考試,我的數學考砸了!”媽媽安慰我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多找找原因,以後考好就行了!”有了媽媽的這句話,我心裡舒服多了。我從那次考試中吸取了教訓,每次成績都在源源不斷的上升。

啊,家的溫暖有如此的魅力,家人的安慰有這樣的力量,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