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有人說:自己就是自己,為什麼還要改變呢。做回自己不是很好嗎?但是,有時自己還得隨著不同的場合,不同的人物稍微改變一下,這樣才能夠在人群中立足,有時候改變不一定是什麼不好的事,說不定它可以改變你一生的命運。

發現自己有什麼不足,不好之處要改變,改變並不一定是很難,只要隨著自己的身體,個性改變一下即可,它可以讓排斥你的人接納你,可以讓一個沒有主見的你變成一個能夠自己解決自己問題的你。也可以由一個的你變成一個開朗的你。

記得我有一位同學性格比較內向,不喜歡與人搭話,有什麼活動她也不積極參加。從不與人合群,別人試圖想接近她都很難,久而久之,別人不再與她搭話,她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不說話,不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就這樣和她做了一年的同學,幾乎不曾和她說話。假如當初她改變一下自己,就不會和那內向的她相同了,她可以和同學們有說有笑,也可以和同學們手拉手地走路,可以和同學們一起參加活動,這樣,不就會讓她更加快樂嗎?

所以說改變一下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只要稍微把自己改變一下,一生的命運就會不同,改變自己雖不是難事,但也並不容易。只要嘗試著融入集體中,就會很快把自己改變過來,隨著周圍的人和事而改變。

改變一下自己,讓別人讓集體更加喜歡你,讓他們更加容易接納你,說不一定連你的命運也改變了呢!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