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卷筆刀

作者:嚴卓睿  (字數:400字作文)

今年,我的一個舊卷筆刀被我摔壞了,媽媽在文具店裡挑選了一個又好看又大的卷筆刀。

媽媽一回來,我就馬上跑過去就去討,媽媽見我這樣:“如果這個再弄壞,我不給你買卷筆刀了。”我聽也不聽,就直接跑入房間來觀察這卷筆刀。

它渾身圓圓的。它的眼睛像個豌豆,它的眼睛中間有個黑點,好像跟太陽的黑子差不多。腰兩旁有兩隻“手”,它的手像一大片黃金,往兩旁斜。它的腳是一片黑布。看它這昂首挺胸的葉子,好像在高傲自滿地說:“我會走路了!”把這些外形合起來,是一個綠色的顏色,又像一條魚,圓的又像一個大泡泡,所以我把它叫做“泡泡魚”。

它的功能可多了,它的外形是用金屬做的,你們肯定會說:“你這個卷筆刀肯定很會生鏽了。”你們說錯了,這個“泡泡魚”上面用綠色的油漆擦上去,所以才不會生鏽了。

“泡泡魚”的用法很簡單:先把它的腦袋伸出來,然後把中華牌鉛筆塞進它的鼻孔里,然後再把尾巴轉幾圈,轉到尾巴很靈活,筆就卷好了。

這就是我的新卷筆刀,大家說好不好?

嚴卓睿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