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威威

作者:麥晴雯  (字數:700字作文)

這個星期,我家新添了一位新成員:一隻白色的公松鼠。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威威。別看它個頭小,它可是總讓人捉摸不透喔!下面請看。

無知懵懂的威威

來我們家第一天時,初來咋到的威威,用那黑乎乎的小鼻子到處聞來聞去。問到消毒碗櫃的時候,它突然對著消毒碗櫃的鏡面那狂吠。我當時正在看,被這小東西嚇了一大跳。我猛地一抬頭,看見威威正在對著鏡面吠。我哈哈大笑起來。威威那機靈的耳朵似乎聽見了我嘲笑它的聲音,側著腦袋,瞪著好奇的大眼睛望著我。轉過去用那胖乎乎的小爪子往消毒碗櫃碰了碰,然後又轉過頭來望望我,似乎告訴我哪有妖怪。我又好氣又好笑,走過去拎起它的兩隻前腿指著鏡面對它說:“那不是妖怪,是你啊!你連自己也認不出來?”

你說他是不是很無知?

“馬屁精”威威

我們晚上吃飯的時候,威威把它的飯碗裡的飯撒了一地。媽媽很生氣,罰它不許吃東西。我們吃完飯在沙發上歇息的時候,可憐的威威餓得直叫喚。還小心翼翼地小跑到媽媽腳邊,用它那身白色的毛毛去蹭媽媽。媽媽見他怪可憐的,便“賞賜”了他一頓豐富的飯餐。威威立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你說威威是不是“馬屁精”?

“貪玩症”威威

自從威威來的那一個周末起,我可遭殃嘍。威威熟悉我們家後,就活潑起來。星期六,辛辛苦苦跳完舞的我,本想回家小睡會兒。所以以回家就直接攤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睡得正香呢!我突然感覺臉上濕乎乎的。用手一摸,粘糊糊的。我睜眼一看。呀!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威威睡在我的旁邊,還在用那滿是口水的舌頭舔我的臉!威威見我醒了,便又跳回到地上搖搖尾巴。仿佛叫我下去玩。我氣急敗壞,去洗了把臉,把它關在小籠子裡,倒頭大睡。

“汪汪汪!汪汪汪!”慘了!威威又來找我玩了!我先閃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