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

作者:孔瀚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爸爸準備帶我去西河玩因為爸爸聽說西河裡有螃蟹,帶我去抓,我們到了西河,找了半天也不見一隻螃蟹,一位叔叔說:“螃蟹都在洞裡。”我這才下了河,下河後我在小洞裡一個一個的找著,突然,我的手摸到了一個東西,我抓住它一拿啊,原來是一隻小螃蟹,我把這隻小螃蟹帶回了家,我仔細的觀察了這隻小螃蟹。它的外殼是黑的,有八隻腳,兩個鉗子,腳是紅的,鉗子也是紅的,有兩隻可以伸縮的眼睛,小螃蟹的肚皮是白色的,上面有一些條紋,有一厘米長。很可愛。

今天我買來了幾條金魚,我把螃蟹和金魚放在一起養,剛開始,兩隻小動物生活生活的很好,但是後來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一天,我媽媽買來了一些牛肉,我投了一些牛肉在魚缸里,螃蟹就和金魚打起架來,肉到了水裡時金魚向肉游去了,螃蟹也爬了過來,這時螃蟹用鉗子夾住了肉,金魚沖了過來,螃蟹又用鉗子夾住了金魚,金魚開使橫衝直撞,終於甩掉了螃蟹,但是金魚的尾巴通了個洞,而螃蟹呢,正在吃牛肉。

我喜歡螃蟹。

雲峰國小六年級:孔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