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通湖草原

作者:李佳倪  (字數:400字作文)

8月12星期日 晴

“通湖草原”位於阿拉善左旗騰格里斯蘇木境內,是一個4A級的旅遊景區。在這裡有沙漠、有草原、有羊群、有馬場、還有清澈的湖水。

遠遠望去,用許多木柴堆積而成的便是通湖草原的大門,摸一摸柴門,財運就到。

沙漠衝浪,很神奇的遊戲,我們全家坐上了衝浪車,車的底盤非常的高,全身是迷彩裝,司機也是一身迷彩裝,很威風。售票員告訴我們要坐在最後面才最刺激,隨著車子的移動,我們便在起伏不定的沙丘間穿梭,起起落落,非常刺激,我的心提得老高,不禁地大聲喊啊……啊  ……啊……

當車開到一處平坦的地方時,司機師傅告訴我們這裡有免費的滑沙,於是我們自己拉著滑板上到了沙丘的頂端,爸爸第一個開道,隨著他的落地,媽媽也緊跟其後,最後是我滑了下來,好快,來不急拍照,我都下來了,太好玩了,我還想來幾次,可惜太熱,太曬,沙坡我實在爬不動了,只好放棄回到了衝浪車上。

接下來還有更好玩的等著我,我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