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

作者:吳雨欣  (字數:350字作文)

1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 下

今天早晨聽天氣預報上說,今天要下雪,可是當我起床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拉開窗簾一看,外面一片晴朗,好像今天不會下雪的,這時我開始懷疑了天氣預報。我用了最快的速度穿衣服、洗臉、刷牙和吃飯,當吃完飯以後媽媽和爸爸還沒回家,弟弟在看電視我在旁邊看,看了一會兒弟弟就開始拼裝東西了,突然一隱急促的手機聲響起,我看了看上面的電話號碼,原來是媽媽打來的,於是我拿起了手機和媽媽通話了,弟弟還在那裡拼裝東西,在電話里媽媽問我要買兩瓶優酪乳還是四瓶酸好。我說不知道,然後媽媽就把電話給掛了,又過了好久,媽媽才回來,在媽媽給我打電話之後,回來之前我一直都在看電視。

當媽媽和爸爸回來了,他們手裡提著零食,我就問媽媽今天的作業是什麼,後來我就開始做《國小提優》6小面,外加日記一篇。我快要把《國小提優》6小面做完了,可是可以吃飯了,於是我就去吃飯了。

今天上午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