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媽媽

作者:吳雨欣  (字數:350字作文)

1月14日 星期六晚 天氣 下

在星期六那天晚上,我們去飯店吃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過了好久,我們終於吃奶了,於是就付了錢,走出飯店,進入自己家的轎車裡,然後送兩位叔叔回公司,最後回到了家,在回到家以後,我、媽媽、弟弟直奔樓上,到了樓上媽媽對我說:“雨欣,樓上己經曬不下衣服了,我們自己來架一個曬衣服的東西吧!”我說:“好!”於是我們找來了5根木頭和4根銅管,又找來了兩根繩子,好多個衣架和褲架。就開始架了,架好了以後,媽媽去洗衣服了,在媽媽去洗衣服的時候,我跑到了臥室,打開電視了,弟弟想看卡通片,我只能跟著他看,當到了廣告的時候我就按自己喜歡的電視了。

過了好久媽媽才把衣服洗好,於是我又過去了,和媽媽一起曬衣服,可是我剛曬了一半的衣服就不想曬了,就又去看電視了。

媽媽曬了好久才曬完了,一曬完媽媽又開始幹活了,在今天晚上,那裡都能看到媽媽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