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回來了

作者:黃愷晨  (字數:400字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看看我給你帶了什麼?”這是小白兔的奶奶對小白兔說的話。“哇!”這是一個美麗的禮物-----一個精緻的氣球。

小白兔十分喜歡氣球了!想帶著氣球去公園玩,讓其它小動物羨慕羨慕。

小白兔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蹦蹦跳跳地來到公園,漫不經心地在散步。忽然,不知何處來的“調皮鬼”他使勁一吹,氣球就一飛。小白兔還沒注意到,氣球就飛到半空中像迷失小鳥似的,在空中飛著。小白兔蹬在地上,就哭了起來!

小鳥看見了,問:“小白兔”你哭啥呀?”“小白兔一邊哭著,一邊說:”我·····的氣球被一陣大風吹走了!嗚····嗚!”小鳥安慰說:“別哭,我小鳥一定會幫你拿回來的!"小鳥飛到半空中,看氣球在飄飄蕩蕩,馬上叼過來,飛下天空,把氣球還給小白兔,小白兔 一看心愛的氣球終於回來了!立刻眉開眼笑了!

小白兔回家時,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唱:“小鳥是一隻好鳥 ·····”

小白兔一邊牽著氣球,一邊唱著歌,多虧了小鳥,不然我的氣球就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