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

樹林裡一座座新房子造好了,動物們高高興興地搬進了新家。可是新房子造得一模一樣,動物們老是走錯屋子,這可怎么辦呢?於是長頸鹿找來大家一起商量……

大象卷著長鼻子說:“要不,我們把它拆了,重建各種形狀的房子。”大家紛紛搖搖頭說“這樣太費勁了。”

小白兔豎起它的長耳朵說:“不如,我們把自己的房子刷上各種不同的顏色,看顏色就知道自己的家了。”“這還是有點麻煩。”梅鹿嘆著氣說。

“我有辦法,我有辦法。”小貓站起來說,“我們在自己的門上寫上不同數字的門牌號,記住門牌號就不會走錯屋了。”小動物們點點頭,說這個主意不錯。

這時,小豬嘟著嘴巴,笨笨熊耷拉著腦袋,他倆緊皺著眉頭,說:“森林裡就數我們倆的記憶力最差,既使死記住自己的門牌號,也會找別的小動物玩時而走錯房子。”大家聽了他倆的話,覺得很有道理,又繼續動腦筋。

聰明的小猴一邊撓著後腦勺一邊說:“我看,我們還是把各自的畫像貼在大門上吧!這樣既方便,又不會走錯屋。”

“這個辦法好,這個辦法好!”大家歡呼雀躍,一致贊同。都拿出自己最漂亮的畫像貼在了門上。

從此,樹林裡的小動物們再也沒有走錯屋子了。

2012-10-14 13:30:25

黃孜涵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新房子_新房子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