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失蹤記

作者:王雲兮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起床去吃早飯,想到今天要預習新書,於是就把抽屜拉出來,一遍遍翻找著我的新書,可是,新書好像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傢伙,和我玩起了“躲貓貓”。我想:這新書既然在家裡,就肯定不會丟的,在找找其它地方一定能把它找出來!於是我又開始了翻找新書的“旅程”,我找找學習桌,學習桌沒有,我找秘密抽屜,抽屜沒有,我找大箱子,大箱子沒有。我越找越急,心想:這些新書下學期可是要用的,要是找不到就麻煩了呀!然後繼續尋找,可是,新書還是沒有找到。這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我,想要放棄了。但是,我還是動起身子找一個個袋子。起初,還是沒找到,一直找到熊貓袋子的時候,我發現裡面有一大堆書,我急忙往裡面看,原來是我的新書!!我高興地叫了起來。這次,尋找新書行動以勝利結束。    

今天早上尋找新書的行動,使我嚇了一跳,今後,我再也不會把新書隨便亂放了,我真是個小馬虎啊!

指導老師: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