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和小兔

作者:王昊宇  (字數:450字作文)

小兔和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天,小兔正在拔蘿蔔,突然聽到有人喊:“救命啊!救命啊!”小兔放下手中的蘿蔔,順著聲音急急忙忙跑去。來到河邊,小兔四下望了望:“怎么沒人呢?難道是我聽錯了嗎?”小兔子只好原路返回,繼續拔蘿蔔。

第二天一大早,小兔就去拔蘿蔔。小兔拔了很多蘿蔔,他扛起一大袋子蘿蔔向家裡走去,走到半路,突然從路邊竄出來一幫蒙面大盜:“快把你背的東西放下來,不然就送你上西天!”小兔指著他們背後的天空不慌不忙地說:“快看,巡邏機!”趁著蒙面大盜們回頭的機會,小兔飛快跑回了家。小兔返回地里,準備繼續搬運蘿蔔,河邊又傳來了喊救命的聲音。小兔想:該不會是強盜們在作弄我吧?可萬一不是呢?小兔子還是放下袋子,奔向河邊。誰知,小兔跑到河邊一看,原來是小狗掉進了河裡。小兔二話沒說,“撲騰”一下就衝進了河裡。小兔子還沒游到小狗身邊,身子就不由自主的沉進河水裡了。

小兔醒來的時候,自己已經躺在河岸上了,看著身邊的小狗:“怎么回事?”

小狗笑呵呵地說:“你去救我,掉進水裡,是我把你救上來的呀!”

“謝謝你小狗!”小兔子感激得眼睛都哭紅了。
輔導老師:張文燦

王昊宇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