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警長抓小偷

作者:陳琦  (字數:350字作文)

有一個名不虛傳的黑貓警長,他抓的小偷不及數目,在別人的眼裡是個好警長。

一天,黑貓警長接到羊大姐的電話,說它的傳家寶——珍珠之眼不見了。黑貓警長馬上穿好制服,帶上一把手槍,走出辦公室,便開始巡邏了。

黑貓警長發現有一隻老鼠非常可疑,就邊往跑邊叫:“你,給我站住!”老鼠一聽,嚇了一大跳,慌慌張張的逃跑著。一眨眼,兩人便來到了河邊。老鼠一到了河邊,就機靈的跳上一隻船,快束地划動著槳。要到河中心時,老鼠回過頭給黑貓警長做了個鬼臉說:“開你怎么抓我。”說完,就扭著屁股,划走了。黑貓警長生氣極了,裂口罵道:“有膽就單挑!”說完,就撿起一塊石頭,向後走了一步,不料被樹枝搬到了。

黑貓警長它靈機一動,走進樹林。它發現樹林有一塊塑膠板,就把塑膠板放到水面上,,用樹枝當槳,很快地追上了老鼠。

最後,黑貓警長通過重重關卡,終於捉住了老鼠。失品歸還了失主,進過這次的努力,黑貓警長在一次獲得了岸上動物們的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