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環境暢想

作者:魏亦寧  (字數:450字作文)

今年是2023年,我已經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和我一起變得更加可愛的是我們所處的環境,藍天、綠樹、碧海又回到了我們的身邊。這裡處處都是鳥語花香的世界: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河水清澈見底,樹木鬱鬱蔥蔥。

我來到草地上,看到小鹿在歡快地奔跑,小兔在採摘又大又新鮮的蘑菇,小鳥兒有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有的在樹枝上嘰嘰喳喳,仿佛在說:“大自然真美好!”小草、小花也抬起頭向著太陽公公微笑,變得更加生機勃勃。再也沒有人隨地吐痰、亂扔垃圾。我悠閒地躺在草地上,陽光照得身上暖洋洋的,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感到了無比的舒服。

我來到小河邊,看到河邊的花草樹木長得越來越強壯了,許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又好像在說:“水裡真舒服,我真自由!”

我來到大海邊,看到海水在藍天的照映下顯得碧藍碧藍的,海洋生物們成群結隊,嬉戲打鬧。

我駕著心愛的小車輕快地行駛在寬暢整潔的大馬路上,因為車子的動力是太陽能,所以儘管馬路上的車輛川流不息,但看不到一絲煙霧,也聞不到一點尾氣。路邊的工廠也都是園林式的,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大花園。

這時候,環保意識已經深入人心,人們就像愛護自己的身體一樣愛護著周圍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