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爭吵

一天,小明晚上睡覺了,小明的書包里的文具全部跳出來了。

鋼筆氣勢洶洶地說:“我可是小主人最喜歡的文具,上語文課或數學課的時候,小主人就必須要用到我,少了我那小主人就會被老師批評的。”

鉛筆雙手叉腰地說:“哼!別以為你就了不起了,我陪伴著小主人倆年了,你才一學期,你一點也不厲害,我才厲害呢。”

包這時得意洋洋地說:“你們所有的文具加起來也沒有我好,你們等到小主人上學的時候,全要到我的肚子裡,怎么樣?你們全都無話可說了吧。“

這時,水彩筆家族火冒三仗地說:"誰沒話說啦,小主人上美術課的時候必須要用到我,鉛筆只是幫我做草稿而已,所以我的本領最大,有一次美術大賽,我還幫小主人得了一個全國金獎呢。”

修正貼和橡皮猛地跳起來說:“等到鉛筆和鋼筆寫錯字時,你們只能要我們兄弟倆,所以說你們一點都不好。”

字典公公這時意味深長地說:“孩子們,你們每個人都很厲害,不要用長處和人家的短處比,要團結友愛,讓小主人取得更優秀的成績。”

於是它們都低下了頭。

2013-10-21 12:22:50

劉子清相關文章

激烈的爭吵_激烈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