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美

作者:曹奕琳  (字數:400字作文)

這裡真是人間仙境!

天空一碧如洗,就像用清水洗過一樣的藍寶石,還像織的很精緻的藍緞子。一朵朵白雲千姿百態,有的像一群白兔在蹦蹦跳,有的像綿羊在吃草……

遠處的山連綿起伏、層層疊疊,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想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近處,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你看,一群小蝦時而在水面上游來游去,時兒來幾下立定跳遠。它擺動著又細又長的鬍鬚,揮舞著兩隻大鉗子,好像在說:“別看我們小,但也不是好欺負的。”河岸邊,一棵棵綠油油的小草晃著腦袋,像是在跟我們打招呼,一朵朵小花競相開放,甜甜的微笑把蝴蝶和蜜蜂也給吸引過來了。一顆顆高大挺拔的大樹上有兩隻小猴在玩耍,一隻猴子在練習爬樹,它一下子就爬到了樹頂,身手可真敏捷。另一隻猴子用尾巴勾住樹枝,正在悠閒的盪鞦韆。突然,只聽“嗖”的一聲,它跳到了另一棵樹上,它可真靈活。一隻小鳥“嘰嘰喳喳”在唱歌,好像在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穿過樹林,飛越藍天,給大家報春。

在這如畫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