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園

作者:曹珂嘉  (字數:600字作文)

秋天的腳步近了,秋姑娘帶著一絲涼意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神奇的畫筆描繪著絢麗多彩的秋天,漸漸地秋姑娘來到了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讓我大吃一驚,公園裡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菊花,它們顏色各不相同,紅的似火,白的似,粉的似一片雲霞,真是五顏六色,美不勝收。菊花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的花瓣細細長長,未端捲起來就像小姑娘的捲髮;有的花瓣是合攏的,整朵花看起來就像一隻小酒杯。真是美麗極了,還不時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引來了一群群小蜜蜂拎著小桶采蜜忙。在不遠處一簇簇的一串紅就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鈴鐺。它們一朵朵緊密排列,整齊劃一,就像我們班組成的一個紀律嚴明緊密團結的集體。

放眼望去,遠遠的小山坡上一片黃燦燦的,那是一片桂花林。一株株桂花在山坡上顯得格處高雅、華貴,遠遠望去,那一叢叢一簇簇挺拔秀麗的桂花像是在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著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走近一看那一朵朵小花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彩帶。微風一吹送來陣陣芬芳撲鼻的清香。那一片片黃黃的、小小的花瓣要微風的吹拂下帶著濃郁的香味飄落下來,像給大地鋪上一條金地毯。還有幾隻小鳥停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著秋天優美的歌。

我欣賞完了桂花樹又來到梧桐樹下。公園時的梧桐樹上結滿了許多梧桐果,圓圓的果上還有小刺,像一個個桂圓。金黃色的葉子襯著棕色的小果兒,好看極了。

啊!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紅色的,秋天是金彩的,秋天的公園真美,我愛秋天的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