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春

作者:傅楚昕  (字數: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在晉江,那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可愛的,特別是春天,美麗的季節。

一陣寒風過後,像經過了洗禮,寒冷的冬天慢慢消失,迎來了春天。天空蔚藍,十分艷麗,像一塊蔚藍色的地毯,遮住了以前那慘白無力的天空。上面飄著棉花一般的白雲,時不時變換著各種形狀。

你瞧!那無邊無際的花園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春風姐姐鼓起她的草霉小嘴,吹出微風陣陣,卷著那淡黃色的迎春花,掀起一股股花浪,迎春花像披上了一件禮服,在翩翩起舞。春風不再那么寂寞,與它一起追逐嬉戲。

還有,那一朵朵盛開的花兒,臉上帶著一絲絲笑容,芬香撲鼻,可愛地把一群密蜂吸引得都來采蜜了。它們扇動著那透明的翅膀,三五成群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顯得很忙碌。可它們卻堅強地采蜜,讓大家如此敬佩。

來到森林,你會發現翠綠翠綠的,如同春風姐姐給一望無際的森林爺爺染上了顏色。它的顏色是多么鮮艷,空氣是多么新鮮、濕潤啊!這森林真是無法比喻啊!

我喜歡春天,因為它給了我們無限的生機勃勃!

(福建省晉江市第二實驗國小三年十班-------傅楚昕)

指導老師:陳藝瑜老師

感謝傅楚昕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