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裡

作者:杜浩然  (字數:35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嘀哩哩哩嘀哩哩嘀哩哩哩……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裡,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桃樹上,你看,那一朵朵鮮艷的桃花,紅中帶粉,粉中帶白,仿佛在春風中對我微笑,歡迎著我的到來。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叢里,那一朵朵五彩繽紛的鮮花,紅的、粉的、藍的、紫的、黃的、白的……爭奇鬥豔,既像沙灘上各式各樣的遮陽傘,又像節日裡天空中炫麗的焰火,競相綻放著它們的美麗。

春天在哪裡?看,不知名的小蟲子開始露頭,麻雀站在屋頂嬉戲,燕子銜著泥土築巢。春天就在小動物歡快的歌聲里。

春天在哪裡?看,路上的行人不再緊裹大衣行色匆匆,老人們開始走出家門曬太陽,孩童們跑出來快樂地放風箏。春天就在我們每天的生活里。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就藏在每一個角落裡,細心的小朋友才能找到它。

(指導教師:蘇玉燕)

□苗山中心國小三年級 杜浩然

杜浩然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