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溫泉

作者:吳雨蔻  (字數: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在浙江的寧海,那裡的空氣清新甜潤,風景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最令人神往的要數溫泉了。

溫泉的四周是成片的大山。走進大門,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那鬱鬱蔥蔥的大樹,大樹上有許多可愛機靈的小鳥。有的歡快地蹦來跳去,有的不時發出動聽的啁啾聲。寧海溫泉真是一個天然的森林氧吧。

這裡的草特別的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色青山染過似的。各色鮮艷的點綴其間,煞是迷人,成群結隊的人們在這兒駐足欣賞,拍照留念,好不熱鬧。

這裡的石頭奇形怪狀,大小不一,高高低低的。大的有籃球大小,而小的就猶如雞蛋般零零碎碎地散落在地上。這裡的水極其清澈,可以一眼望到底。水流自上而下叮叮咚咚地拍打著石頭,別有一番情趣。

這裡的溫泉水溫高達98℃,據說把雞蛋放進去還可以被煮熟呢!溫泉的種類繁多,如桃花池、玫瑰池、中藥吃、小魚池……躍入其中,頓時感到熱氣上身,也可以像小魚一樣在水裡歡樂地游來游去,痛快極了!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冬天來泡溫泉,外面下著鵝毛般大雪,身體卻浸泡在熱氣騰騰的溫泉池裡。真是冰火兩重天呀!也是挺浪漫的。

家鄉的溫泉敞開懷抱,熱情地歡迎每一位遊客!

指導老師:張弛 周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