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教場山公園

作者:沈佳熙  (字數:550字作文)

慈谿的教場山公園就像一幅美麗的畫,處處都有美景。

一走進公園的大進=門,就看見一座高大雄風雕塑。只見戚繼光威風凜凜地騎在一匹駿馬上,那馬仰天長嘯,前蹄高高揚起,後腿穩穩地立在地上。戚繼光右手舉著一把寶劍,指向天空,左手緊緊扯著馬韁。他身邊的士兵有的怒目圓睜,舉著斧頭向敵人劈去。有的跟在馬後,大喊著向前衝去。還有的舉著寶劍刺進敵人的胸膛。

走著走著,忽然,我們眼前一亮,一道瀑布映入眼帘。瀑布就像千萬匹白布垂直而下,“嘩……嘩”奔騰而下匯入水潭,濺起千萬朵晶瑩的水。滾滾的水流如銀簾般從高處墜下,化成千萬股細小的水流。當你看到朦朧霧中一瀉千里的瀑布,聞著花草樹木帶來的清香和芬芳,聽那瀑布和水潭的撞擊聲,你的心又怎能平靜得下來呢?

順著山上的台階往上走去,一座古色古香的八角亭又呈現在眼前。這是一座被各種花草環繞的小亭子,花兒在悄悄地綻放;小草不知不覺地探出頭來,這一切給美麗的八角亭增色了不少。八角亭有三層,每層形狀都不一樣,棕紅色亭頂上的圖案精緻極了,座在亭子裡,讓人覺得十分安然幽靜。

教場山腳下還有一片茂密的翠竹林。這是一片竹海,濃郁的綠色掩蓋了這裡的一切。竹林里十分幽靜,如果沒有人來,那小動物腳步聲恐怕是唯一的聲音了吧。

我們的教場山公園可真美呀!每次都讓我流連忘返!

慈谿市實驗國小南校區三(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