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神仙居

作者:謝宇佳  (字數:400字作文)

十一長假,爸爸說要帶我們全家去神仙居遊玩。神仙居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出現在我腦海中讓我激動的無法入睡。天朦朦亮,爸爸把我從被窩中叫起床,我伸了伸懶腰大聲喊神仙居我來了!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神仙居。抬頭只見雲霧繞著山峰,像仙境一般。我連忙問爸爸,這山上真的有神仙嗎?爸爸笑了笑說:“走,我們一起去找神仙吧!”沿著台階,我們艱難地爬著。各種各樣的石頭被人們形象的比喻成別的東西。看,有威武的“將軍岩”,有漂亮的“睡美人”,處處美景都深深吸引著我們,潺潺流水“嘶嘶”響,一條細長的瀑布映入我眼底,雖比不上李白詩中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但這景色讓我深深地感到大自然上萬神奇。

到達山頂後,一條人工棧道鑲嵌在山峰陡峭的脖子上,像一條神氣的巨龍盤鏇在懸崖之中。往山崖下看一眼覺得心驚肉跳,滿眼的綠色盡收眼裡。正在半山腰爬的遊客們此刻都渺小得如同螞蟻一般。

山上的風景美不勝收。雖然沒找到神仙,但我們在這美麗的風景中不正是快樂的神仙嗎?

北侖小港實驗國小301班

謝宇佳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