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她高高的個子,剪了一個童頭,經常帶著粉紅色的頭箍,顯得十分活潑、可愛。

別看她是一個女生,她可勇敢了!有一次,我一個人到爺爺家去玩。半路上,一位國中生攔住了我,讓我把錢全交出來,我平時很膽小,一聽這句話,便打了個冷戰。這時,她正好路過,見到以後,快步走了上來,說:“幹嘛?人家好好的走在路上,幹嘛攔住她啦!想以大欺小啊!我告訴你:沒門!……”大哥哥一時怔住了,似乎在想:咦?這小鬼怎么和我像老冤家?好怪!不行!我不能輸給這小鬼!於是,他把關節摁得“咯咯”響,擺出一副兇狠樣,說:“要打架?來吧!”她也不甘落後,活動了一下腳、手腕。於是一場大戰開始了!我躲到了一邊,只見她舉起了拳頭,打了幾下他的臉、腳、手、胸,最後來了一個漂亮的上勾拳。哈!那大哥哥見打不過她,便夾著“尾巴”逃跑了。我心裡笑那個大哥哥,我走上前去,看見他的腳上正在流血,我上前扶住她,她說:“不用了,只不過是點兒小傷,你回去吧!我一時愣住了,望著她那廋廋的身子,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中。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吳悅怡。

2013-08-20 18:49:27

張啟蒙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我的朋友_我的朋友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