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學老師

作者:孟慶昊  (字數:400字作文)

科學老師教我們已經一學期了,她,苗條的身材,一雙明亮的眼睛,說起話來總是笑眯眯的,我們都很喜歡她。因為科學老師脾氣好,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一上科學課我就去廁所,科學老師以為我失蹤了,急得給我爸爸打電話,在學校的廣播裡找我,後來我知道了老師這么擔心我,心裡難過極了。

我上課老是亂提一些和本課沒有關係的問題。有時擾得課堂紀律很亂。但是,我很喜歡做實驗。有一次,在科學老師的鼓勵下,我勇敢地走上講台,大膽地做了一個水往高處走的實驗。實驗很成功,同學們對我報以熱烈的掌聲,老師也獎勵了我一顆星星。我高興極了,從此做任何事情都充滿了信心。我在心裡對科學老師說:“謝謝您,老師!”

老師覺得我們班同學都很聰明,就是上課不大守紀律,她想了很多方法教育我們,誰表現好,進步了,就獎勵星星。同學們你追我趕,都想爭奪星星。就這樣,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們的學習進步了,做好人好事的也多了起來。你說,這樣的老師能不讓人喜歡嗎?

(指導教師:秦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