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人

作者:亓國政  (字數:550字作文)

(一)白衣天使

我們家有一位漂亮、心地善良、為人民服務的“白衣天使”。她每天都為病人看病,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她總是為病人著想。

她早晨起得很早,晚上睡得很晚。她曾經治療過許許多多的病人。她的職業是醫生,她是一位白衣天使——— 我的媽媽

(二)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爸爸的職業是教師,曾經教過許許多多的學生,有的學生現在都上大學了,還有的參加了工作。

我的爸爸工作很辛苦,他不光為學生著想,也為整個年級著想;他不光為整個年級著想,也為整個學校著想!每天,他想盡一切辦法教好每一個學生,有時甚至加班到晚上十二點,換來的是幸福和快樂!

他教會了學生怎樣算加、減、乘、除,怎樣分辨東、西、南、北,怎樣解答生活中遇到的種種問題……這就是我的爸爸,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三)祖國

我是祖國的花朵,那粉紅的花瓣是我紅紅的臉頰,那圓圓的花就是我那張幽默又逗人的笑臉。

我在學校的成績還可以,如果考得不好,我就會有一種不詳的感覺,只好等著回家挨批了。有時我也非常幽默,比如畫一張漫畫,就會有同學開懷大笑,或者講一個笑話,都能讓同學們感到開心

說起來,我還有點小文采,就是大家說我日記寫得還不錯,其實這全是老師、爸爸、媽媽的功勞!我寫的每一篇日記都能讓人驚嘆!

對於我,你現在了解一些了吧,這就是我,祖國的花朵!

實驗國小三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孫麗美)

亓國政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