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吹牛的同學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我們學校有一個名副其實的吹牛大王,而他就在我們班,他叫郭國。他那吹牛的本領可是到家了,不過他吹的牛也讓人相信,為什麼呢?因為也是有根據的。看過別人玩一個遊戲,就吹他自己玩過十個遊戲;學了兩天拳,就說自己已經成了黑帶,所以同學們都不敢惹他,他來了,看我怎么揭穿他的底。

“哎喲!郭少爺來了!”我輕蔑的說,郭國驚奇的瞪著我,平時可沒人敢這樣說他,他是誰,他是“黑帶”呀!郭國定了定神說:“你什麼意思?想動手嗎?”“對!”我說,“就是要挑戰你這個假拳王!”他一驚,難道被揭穿了?郭國不相信,便裝著憤怒的樣子沖了過來。而我卻一點也沒動,他遲疑了一下,感到大事不妙,就向我的胸口猛打,我一下按住他的拳頭,往後一甩,說:“拳法中有這一著嗎?”他說:“我這是無招勝有招!”說著他又想用腳踢我,被我一把接住,又一個掃腿,郭國就倒在了地上,我問到:“服不服?黑帶不過如此呢?”可他嘴還硬:“今天我是發揮失常,你等著,此仇不報非君子,有一天我還會把你打倒在地上的。”哎!碰上這樣的吹牛大王,真拿他沒辦法。

通過我的介紹,大家該認識我的同學郭國了吧,大家說他是不是吹牛大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