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游泳

作者:陳麒歡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們去游泳,我們找好了地方,走進沙灘,突然,我們看到一個危險告示:上面寫著:禁止游泳!

我不想去,但是大家都同意在這裡,我只好跟他們一起去。大家都去游泳,只有我和媽媽、阿姨坐在岸邊。爸爸過來對我說:“我們一起去游泳吧!”我說:“不去!”“去吧!游泳很舒服的,不去太可惜了!以後回去就沒有機會了。”爸爸一邊說一邊把我的眼鏡摘了下來,我還是搖了搖頭。爸爸拿我沒辦法,就自己去游泳了。我在沙灘上玩了片刻,沒有想到角上全是沙子,我想到海邊洗洗腳,我小心地走到了海邊。突然,伯伯一把抱住我,把我也弄進了大海里,我心理很害怕,生怕被大海沖走,就大叫起來“媽媽!媽媽!”可是沒有人理我,這時候,爸爸走了過來,把我抱起來放進海水裡,這時候,海浪一浪一浪打過來,害得我喝了一些海水,我感到海水很鹹,就吐了出來,我掙開爸爸的手,大聲喊叫:“你們都欺負我!”可是沒有一個人理我,於是,我自己走出了大海,走得很遠。

正當我走著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個速度很快的東西,我悄悄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我就把它抓來裝進瓶子裡。爸爸他們游好後,我把螃蟹給爸爸看,然後我們就向另一個目標出發了。

陳麒歡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