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考級

作者:林可晨  (字數:400字作文)

8月12日下午,是我小提琴考二級的日子。

中午吃完午飯,和媽媽稍稍休息了一下,就早早的去了夢劍音樂藝術學校。在等候室里,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和家長們在了,有的在練習曲子、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玩遊戲。我先拿出琴用調音器調好了音,又和同學一起練習了一下,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啊,終於輪到我了!先和監考老師問了好,穩了穩心神,開始拉了起來。一著急,就拉錯了幾個音,就更著急了,這時監考老師讓我拉樂曲,問我拉哪首,我緊張得腦子裡一片空白,想了半天才想起是廣東音樂《步步高》。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得了兩個“良好”、三個“及格”,老師在我的成績單上寫著:“膽子再大點,曲子再熟練點,在下次的考級中再努力!” 本來媽媽說要是考級成績好,可以幫我實現兩個願望,現在成績不理想,只怪自己平時沒有認真練習,總覺得練琴太累太無聊。媽媽總對我說:“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對待,用心去做,才會有好成績。”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聽媽媽的話了。同學們,你們也一樣要聽媽媽的話喔!

林可晨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