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運動會

作者:姜霽躍  (字數:600字作文)

在這秋風送爽,落葉飛舞的季節,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中拉開了序幕。

我最期待的是200米跑步比賽,因為我的好朋友——嚴誠健也參加了這場比賽。比賽即將開始,運動員們站在紅色的跑道上個個神情莊重,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跑道邊上為運動員們加油的同學已經圍成了厚厚的人牆。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像離弘的箭一樣飛快地向終點跑去,大家不斷的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你追我趕,不分上下,快到終點了,只見嚴誠健奮力擺動著雙臂撒開雙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終點衝刺,嚴誠健衝線了,“第二名,真厲害!”大家歡呼道。

最精彩的要數立定跳遠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嚴陣以待。輪到我們班丁昕怡了,只見她眼睛平視前方,雙臂和雙腿有規律地擺動著,忽然丁昕怡雙腿一蹬,人向上一跳,像燕子一樣騰空而起,哇!1.95米好遠!丁昕怡開心得一蹦三尺高,我衝著丁昕怡翹起了大拇指,黃予瑩和張曄兩個小女孩興奮得擁抱在一起。其它同學們也拼盡了全力,但實力還是不及我們的丁昕怡。我萬萬沒有想到,丁忻怡平時是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但爆發力是如此之大呀!

她不但榮獲了第一名,還打破了學校的紀錄,為我們班級取得了寶貴的17分,這次運動會最大的功臣非她莫屬了。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獲得了年級段第三名的好成績,這是所有運動員努力的結果,同學們不但賽出了成績還賽出了友誼,賽出了風格,真是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駱駝中心國小302班 姜霽躍

姜霽躍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