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上的笑聲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我們在操場上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老鷹捉小雞。

老師先宣布遊戲的規則:一個人當老鷹,一個人當母雞,其他人當小雞,被“老鷹”抓住的“小雞”就淘汰了。說完後,老師開始選“老鷹”和“母雞”,大家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結果,老師選了小王當“老鷹”,小袁當“母雞”。

遊戲開始了,後面的“小雞”緊緊地拉住前面“小雞”的衣服。“母雞”張開“翅膀”,不停地跑東跑西,幫我們擋住“老鷹”的攻擊。這時,“老鷹”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向左跑了一陣,突然殺了個回馬槍,把後面兩隻“小雞”抓住了。那兩隻“小雞”氣沖沖地一屁股坐到了草地上,看著他們滑稽的樣子,引得我們哈哈大笑起來。最後,“小雞”只剩下我、小馮、小葉、小楊和小張了。小袁雖然是班裡最胖的,但動作非常敏捷,他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讓“老鷹”也無可奈何,只好說“我不玩了。”這句話讓我們放鬆了警惕,可是,狡猾的“老鷹”竟然又來抓我們了。小張一不留神被“老鷹”抓住了。這時,下課鈴響了,我、小馮、小葉和小楊歡呼勝利。

遊戲雖然結束了,但我們依然沉浸在歡樂中,我們的笑聲在操場上空迴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