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的風景

作者:金涵  (字數:600字作文)

每當太陽西下、夜幕漸漸降臨的時候,我們學校的操場上就開始熱鬧起來了!

你看,沿著操場四周的跑道,已經有三三兩兩的人們在散步。操場的中間也有幾撥人在打籃球了!操場的一邊是體育館,裡面燈火通明,游泳池裡的人們在奮力地游來游去。漸漸地,操場上來鍛鍊的人越聚越多,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跑道上有跑步的,有快走的,也有散步的。你看,有一對父子在你追我趕地跑著,好像在比賽似的,也許因為兒子比較胖,爸爸為了讓他減肥吧。有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在慢悠悠地散步著,也有一個小男孩,五六歲的樣子,穿著一件T恤衫和一條西裝短褲,頭上帶著一頂米白色的鴨舌帽,別看他人小,一眨眼的功夫就跑了一圈,接連跑了好幾圈,好厲害!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在慢跑,車裡的小孩在開心地叫著。在操場的另一頭,一位叔叔和阿姨在練習倒走。操場中間的每個籃球框下面已經占滿了打籃球的,有中學生,也有小學生,這邊有父子一起在投籃,那邊有兩隊中學生在打比賽。另一邊,一位小孩在投籃,媽媽陪在旁邊跳繩。在跑道的一角,一個小男孩,看起來還沒上學,在使勁地奔跑,縱身一躍跳入沙坑,原來在跳遠。靠近籃球場的另一頭,還有一位老奶奶在和她的孫女在打羽毛球。夜深了,人們還意猶未盡,忽然一道亮光一閃而過,原來有一位小男孩在玩滑板車,滑板車的輪子會發光。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的那么清楚,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員!每天晚上一有空,媽媽就陪我去學校操場鍛鍊身體,因為鍛鍊獲得健康,因為鍛鍊獲得快樂!你也快快加入鍛鍊的隊伍中來吧!

江東實驗國小30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