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

作者:金子寧  (字數:450字作文)

“加油,加油,耶!”你們聽,這是什麼聲音?這是扳手腕的遊戲場面。今天,老師要求做這個遊戲,同學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兩個兩個同學比賽,我和我的同桌黃岑洋也開始比賽。我想:別以為你比我強,在我眼裡你只不過是個“矮冬瓜”。他似乎知道我在罵他,他說:“有本事就來啊!”遊戲開始時,對手有點兒緊張,我也不例外。比賽開始了,我們準備扳,我想:一定要贏。一開始,我還可以頂住,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到對手又有一股很強的力量向我慢慢逼近。我告誡自己:一定要頂住啊!其實我自己覺得自己已經必死無疑了,但我還是頂住,拖延時間,等待奇蹟的出現。那股力量越來越強了,我的力氣也減少了一大半。我臉憋得通紅,青筋暴起。他一用力,啊!我處於下風了。他驕傲地說:“還在做沒用的掙扎嗎?”這句話把我給激怒了,他簡直是在譏諷我、嘲笑我。我用力一扳。他說:“還有點力氣嗎?”我不聽他說話,直接爆發“小宇宙”最後,奇蹟出現了,他挺不住了,一松力,我贏了!“耶”我站在椅子上在空中用手擺出了Y的姿勢。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放鬆就能勝利!我會努力加強鍛鍊,使自己變得更有力,成為生活中的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