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春天

作者:金子寧  (字數:400字作文)

抹去了冬的寒冷,春姑娘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人間,她像一位著名的畫家,把春天繪就得朝氣蓬勃。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嘰嘰,嘰嘰”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喔,原來是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有幾隻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仿佛正待演奏的曲譜。小溪里的冰雪消融了,它歡快地流著,“嘩啦嘩啦”這多么像在為春姑娘演奏《春之曲》啊!動物們也被雷公公叫醒了,他們從山洞裡、地底下鑽了出來。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公園裡,啊!公園裡生機勃勃。柳枝搖著綠色的小辮子,桃花笑紅了臉。各式各樣的花朵也爭先恐後地怒放了,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美麗極了。勤勞的蜜蜂嗡嗡地忙著采蜜,五彩繽紛的蝴蝶在百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最喜歡春天的雨,春天的雨飄飄灑灑,就像春姑娘在對大地傾吐她心中的事,她的每個雨滴滋潤著大地,滋潤著小草和花兒,同時也滋潤著我們。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啊,它代表著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我要好好地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