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年貨

作者:不詳  (字數:350字作文)

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和媽媽一起去買年貨。

我們來到超市,超市裡的人,人山人海,你擠我碰。裡面的貨物比平常豐富得多,最有特色的是建了一條年貨街。年貨街里充滿年的味道,到處都是中國紅:紅紅的燈籠、金紅色的“福”字、火紅的春聯、大紅的中國結,還有一串串紅辣椒。、金色的玉米等喜慶、吉祥的裝飾品。挑來挑去,我挑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子。促銷員不停地向我們介紹促銷商品,一個個誘人的五顏六色的糖果、休閒小食品,誘惑的我邁不開步子,我不停地催促媽媽趕快買,媽媽買了我最愛吃得開心果、朱古力、核桃、生、杏仁、果汁......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那琳琅滿目的圖書,我讓媽媽去買東西,自己留在這裡看書,《摩爾莊園》、《賽爾號》、《水滸傳》、《兔子幫》、《爆笑校園》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正看著出神,媽媽來了,看我這么喜歡就全買了。

出了超市,我們也是大包、小包地提著年貨,急匆匆回家,今天真是滿載而歸,收穫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