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難忘的事

作者:莊晨毓  (字數:350字作文)

在今年的寒假裡,我參加了英文C級的期未考。我坐著爸爸的車子來到了考場。

我領了一張C級試卷懷著緊張和興奮的心情等待著監考老師來給予我們監考。過了幾分鐘監考老師到場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激動不已。開始考試了,剛剛緊張不已的我漸漸放鬆下來。寫到一半,我被一道思考題給困住了,剛才充滿信心的我頓時像打了敗仗的公雞一樣冥思苦想著那一道題。過了兩分鐘,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想出了那道思考題。輪到聽力部分了,聽到老師叫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拿著英文書迅速向聽力跑去。英文老師測試了我十個英文單詞和一首英文歌。唱英文歌的時候我因為很緊張,所以音調不怎么標準。

考試結束了,我等待著領成績單。等著等著,忽然有個同學大喊一聲:“成績單出來 了。”我一看,果然有一位老師領著成績單向我們的班級走來。我一看成績單:“耶!第一名”

啊!這件事真讓我難忘啊!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

指導老師:謝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