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遊戲

作者:羅藝捷  (字數:350字作文)

“抓到了,我抓到了!”東邑家園裡傳出了一陣陣笑聲。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嗎?原來是我們一家在玩“瞎子摸人”的遊戲

中秋節午飯後,在我的提議下,我們一家開始玩“瞎子摸人”的遊戲。游泳一開始我自告奮勇地第一個當“瞎子”。媽媽把我的眼睛蒙好把我轉了兩圈,等我站穩後,我開始向前摸人。“哎喲,好痛!”我嗷嗷直叫。原來我不小心撞到牆壁了。我只聽到爸爸媽媽在旁邊哈哈大笑。“哼,我一定會摸到你們的!”我氣得大叫著。我揮動著手,企圖摸到爸爸媽媽,可惜一個人也沒有捉到。這時,我聽到媽媽在旁邊提示我說:“跟著聲音去找。”我開始豎起耳朵。在左邊,我聽到左邊有腳步聲,我跟著聲音摸去。突然我摸到了一隻手,這隻手軟軟的、細細的,感覺不太像媽媽的手,但不是媽媽又是誰呢?“媽媽,是媽媽的手!”我有點猶豫地說。我趕緊扯下紅領巾,一看,既然是隔壁鄰居小玲阿姨。 我傻眼啦,大家看著我傻呼呼的樣子,大家笑得更歡了……

鎮海區駱駝中心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