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作者:趙昊煦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是我寒假生活的第一天。有的同學打算在寒假裡打遊戲,有的同學想去旅行,還有的同學就只想睡懶覺……我的寒假生活不是打遊戲,也不是去旅行,而是看書,因為看書可以增長知識,提高寫作水平。

早晨起來,我吃完飯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書,今天就選《綠野仙蹤》吧!我趴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不知不覺,已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媽媽叫我吃飯。媽媽第一次叫我,我沒聽見,媽媽又叫了我一次,這次我聽見了,但還是假裝沒聽見,繼續看書。媽媽有點生氣地問:“你真沒聽見我叫你吃飯嗎?”我說:“我看書又沒有壞處,反而能增長知識。”“讀書雖好,但也得先把肚子填飽啊,這樣才有更多的精力去看書。”媽媽說道。聽了媽媽的話,我洗完手後就去吃飯了。

同學們,我的寒假生活雖然看起來有些單調,但只要能坐下來,安安靜靜地品味,會別有一番滋味喔!

高新區福山國小三年級 趙昊煦

(指導教師:鹿雙)

趙昊煦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