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手指遊戲

作者:陳靜宜  (字數:450字作文)

“一二三!”教室里傳來老師的口令。你知道我們在乾什麼嗎?——我們是在玩“抓手指“遊戲。同學們一個個提高警惕。因為這個遊戲有一定難度:在同一時刻既要逃跑又要想方設法的抓住別人的手指。你想知道更多嗎?那就跟我來吧!

老師說規則:“一根手指按在別人的手上,另一隻手五指攤開,讓另一個同學用手指按在自己的手上。當我數到“三了”的時候,你們一隻手不能被別人抓住,同時另一隻手要抓住別人的手。聽明白了嗎?”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聽明白了!”

遊戲開始了。老師神靈活快速地喊“一!”有些同學差點被嚇破了膽,把手縮回去了。老師這次拉著長音說:“二三!”我想:我對我媽媽咪呀!還好還好,沒被我右邊的項晨翰抓住。我兩手一攤,臉上掛著笑。嘴裡說:“哈哈,我沒被抓住,也沒抓到左邊孫若曦的手。”可能是因為太興奮沒被抓住的緣故吧!當老師喊:“三!”的時候,我的手被項晨翰抓住了。於是,我帶了遺憾回到了座位上,看著同學們開心地玩“抓手指”遊戲。

這次的遊戲我雖然很快就被淘汰了,但總得來說還是很開心。

評語:描寫的細膩,真實。

指導老師:劉素萍

陳靜宜的相關文章: